1-如來神掌.jpg           

~~~原來被整個大宇宙劈到是這種感覺~~~

真…的…很…痛… > < 痛…


打下去,
果然是大霹靂!
在被打的過程中,我的雙臂有明顯火熱的感覺,
不曉得是不是被重重的打的緣故…
我閉著眼,
坐在我前面的同學,
應該可以感受到我臉部的變化…

回途坐在公車上,
感覺雙臂很酸很麻,
雙手掌心有刺麻感,
好似有電流通過,
雙手是溫熱的,不再冰冷…

當然是沒看到什麼東西,
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,
因為,
我瘦弱的身子,
真的是有點撐不住那個力道…

拿到這個新年禮物,
真的很謝謝老師、師母!
老師,辛苦你了ㄋㄟ~~ ^ 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