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-黃金樹  

一位學姐分享了黃金樹,
大玲子也來畫一顆黃金樹…

這顆大樹如是整個宇宙,
一片樹葉就是一個生命,
密密麻麻的樹葉,
亙古恆長都在一起,
我們都來自同個根源…

葉子有大有小、有綠有黃、有美有枯,
各自努力活出自己的生氣,
匯集養份到樹根,
讓所有的兄弟姐妹都共享、得以成長。

若有葉子掉落腐爛了,
也會化成養份繼續滋養著大樹,
成住壞空就這樣不停的運轉著…

黃金樹是金字塔、是多子塔、也是橡樹子,
大樹是一,葉子是N,
1=N、N=1,
你我他不一不異。

故不管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
宇宙萬物皆彼此相連,
山河大地與我相同,
佛佛亦與我同一法身、同一天心,
故我身甚大、涵天蓋地!

我不是孤單一人…

當大樹長到了雲端,
到達了彩虹之上、大日如來的宮殿,
是親愛的我們…
一起手牽手,
共同擁有的幸福美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一不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